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日记情人节❤为我爱人所写的一篇日记。。。。

14/1/2011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

在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宝贝因为手痛失眠。。。

而我自己就睡到像死猪一样。。。

丢了她自己一个。。。

就算在闷。。。

也不敢打扰我。。。

宝贝。。。

我们在一起已经168天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谢谢你。。。

让我在这半年里。。。

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你对我的忍让。。。

爱和包容。。。

我都懂。。。

还记得我们的认识和开始嘛。。。

全世界的人都讲我很花心。。。

但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你会不怕的。。。

和我在一起。。。

还记得我问你。。。

觉得我那么快和你在一起。。。

你不觉得我花心。。。

会不要你吗。。。

你却觉得不会。。。

你的信任。。。

让我们的爱情更坚定。。。

让我这个疑心重的人。。。。

开始对你这唯一女朋友放下了一切疑心。。。。

有时是和你闹着玩的。。。

但你却很认真的。。。

也很紧张。。。

哈哈哈。。。这样的你很好笑哦。。。

我们的认识。。。

说起来真的很好笑。。。

是我追你朋友开始。。。

那时的我还有女朋友。。。

我和你就是从你朋友开始认识。。。

也是这样。。。

得到了你的面子书,电话和msn。。。

那时的我还只是一心想和你做朋友。。。

其实,对你也没什么非份之想。。。

但慢慢开始。。。我们得空就webcam和sms。。。

我也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那时是6月19号。。。你第一次约我出街。。。

我也傻傻的给你骗出去了。。。

哈哈哈。。。

但可能因为看见你和kris哥太亲了。。。

也误会你喜欢他了。。。

就觉得不可能有机会追你了。。。

我下定了心只可以和你做朋友。。。

。。。。。。。。。。。。。。

我和我的前女友复合了。。。

那时也才懂你和kris没什么东西。。。

你当她是最好朋友。。。

你也看见了我和她牵着手在你面前。。。

就是感觉那时的你怪怪的。。。

就这样。。。

我被伤了。。。

很严重的一次。。。

可能这也是报应。。。

我去找你。。。

那时的我找任何朋友诉苦都哭。。。

就只有你。。。

我在你面前流不下眼泪。。。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

你的安慰和开导。。。

终于。。。

我放下了。。。

开始。。。

天天得找你。。。

两个星期后。。

我和你说了我喜欢你。。。

我以为我会被你拒绝。。。

但你告诉我。。。

你原来也对我有好感过。。。

就这样。。。

7月30号。。。

我们在一起了。。

很多人觉得我当你是救生圈。。。

但不是,

我是真的喜欢你。。。

时间证明一切。。。

我当天在我朋友面前对你的发誓。。。

我也没违背。。。

时间也证明了一切。。。

我们在一起就来半年了。。。

爱你的第168天。。。

还有很多个一百天等我们一起渡过。。。

我爱你。。。

你说最喜欢我抱着你的感觉。。。

我说最喜欢亲吻你的感觉。。。

就因为这样。。。我们都最幸福了。。。日记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