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和宝贝买过年衣。。。

9/1/2011

今天和宝贝出了一个下午。。。

买了过年衣。。。

哈哈。。。

今年的过年衣两件都是红色哦。。。

够红。。。

哈哈哈哈

最开心的事。。。

终于买到和宝贝一起喜欢的手表了。。。

哈哈哈。。真的很难得。。。

手表很特别。。。

背面是玻璃来的。。。

我和老婆都超喜欢。。。

哈哈哈。。。

其实还有的也很特别。。。

可是我和老婆都觉得很难才看到时间。。。

就选了这副。。。

喜欢。。。

今天都买到很开心。。。

只是我一直不喜欢老婆选的衣。。。

但我有很听老婆的话去试衣哦。。。

本来还想去看戏的。。。

只是老婆的外公进了医院。。。

她爸爸要他早回。。。

我就只好和宝贝一起回噜。。。

可是今天已经很开心。。。

可以和宝贝一起买到那么多衣了。。。

期待星期二的来临。。。

你来我家帮我配衣。。。^^

哈哈哈。。。




我和老婆特最喜欢的情侣表。。。
皮肤一黑一白。。。
手表背后是玻璃超特别。。。
哈哈哈。。。
爱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