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与你渡过第两百二十一天的日子

8/3/2011

宝贝你知道吗。。。


今天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221天。。。


那快就半年过去了。。。


因为开学了。。。


我也没什么时间写博客了。。。


很抱歉。。。


答应你每天都要写的。。。


也没做到。。。


很惭愧下。。。


不过,和你再一起的半年多以来。。。


我们天天都过得很快乐。。。


虽然不是常常见面。。。


一个星期也至少可以见到两次。。。


这已经很开心了。。。


临睡前和你谈电话也成为了我生活的习惯。。。


你有时很可爱的问我。。。


我们比以前少见了,我会不爱你而去包二奶了吗。。。


搞笑。。。你已经是二奶了啦。。。不用包了。。。


哈哈哈。。。(玩玩得)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那天在我哥家。。。


我真的很希望那里以后会是我和你住的家。。。


我心里的一个决定。。。


我毕业后,我们如无意外(我对我们有信心)


为你我不会和他们去香港。。。


希望你可以搬来和我住。。。


还是一年以后的事。。。


不过这是我最期望的。。。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我爱你。。。

我们的记念日。。。

半年记念与第一个情人节的礼物(30/1/2011,14/2/2011)

我送宝贝30粒的巧克力
 
宝贝第一次亲手绣的娃娃。。。

情人节送一盒她最爱的小pooh。。。

也是宝贝第一亲手哲的心。。。
  第一次两人世界去sunway lagoon 玩。。。(7/2/2011)



牵着你的手走到最后。。。
与宝贝朋友们还有宝贝一起去sunway lagoon疯狂第二次(5/3/2011)
两对情侣照。。。

大合照。。。哈哈

第一为你玩游戏赢回来的小狗狗。。。


bebe玩到哭,我们玩到傻的360度海盗船。。。哈哈哈

我永远记得今天。。。第一敢死要吐的。。。陪老婆胆大大的玩。。其实也不恐怖还很好玩。。。哈哈哈。。爱死了。。。宝贝。。我很勇咯。。那么高的360度。。。平时我也不可能玩的。。。为你玩了。。哈哈

一人一脚才不会忘记。。。哈哈
 2011年开始的3个月里和你一起游玩的日子。。都是最开心的日子。。。俞璇和你在一起真幸福。。。还有更多的记念日等着我们一起渡过。。。

爱你的第221天。。。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