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不要离开我。。。

22/12/2010

今天是冬至。。。

在这里想和宝贝老婆你说声冬至快乐。。。

bii爱你。。。

昨天听到你讲不会离开我身边我真的很开心。。。

你第一次那么说哦。。。

很开心你会那么讲。。。

我觉得你是哪种不会乱讲的女孩。。。

谢谢你。。。

不离开我。。。

因为我说了。。。

你很坏的。。。

让一个坏人爱上了你。。。

他已经不喜欢去靠其他女生了。。

可能会看啦。。

哈哈哈。。。

就来圣诞了。。

很开心可以和你这笨人过。。。

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我吗??

太大份了。。。

送不了。。。

哈哈哈。。。

欠你的4首歌。。。

今晚在还你。。。

欠你拉耳朵200下吧。。。

因为迟给了。。。><

hehehe....

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渡过每一开心的节日。。。

有你在身边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