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最难忘的5个月。。。

30/12/2010


0000a.m.


在一个小时前。。


我很努力的在准备礼物。。。


打算拍照放上网给你看。。。


眼睛越来越红和痛。。。


照片拍好了。。。


电话突然响起。。。


。。。。。。


是你的来电。。。


我接起了电话。。。


“我在忙。。。你等下在打来吧。。”


。。。。。。。


我盖了电话。。。


继续为你准备。。。


0000a.m.


我打了第一通电话给你。。。


“老婆。。。嗯。。。。
就。。。五个月快乐。。。我爱你”


我突然很紧张。。。。


但。。。。


我期望的。。。却是失望的。。。


你只回了我一句你在忙。。。。


就盖了电话。。。


我眼泪开始在眼眶。。。


我继续。。。上传照片去你的面子书。。。


希望你会看一眼。。。


或是按个赞。。。


但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


我的眼泪也开始流了下来。。。


你终于打来了。。。


而这时的我却开始没心情和你在说话了。。。


你问了我很久为什么。。。


但我却不想讲。。。


我忍着眼泪。。。


是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但你一直追问。。。


开始在胡思乱想。。。

我开始流泪的对你说。。。

爱情不时1+1就=2,不是我想的就是你想的。。。

我只希望得到你的一句。。。

我爱你。。。

但我等了好久都没有。。。

我希望的爱情是好像要有回报的。。。

我知道这种想法是自私。。。

是傻的。。。

因为付出的。。。就不要想有什么回报。。。

我和你这种问题。。。

是我们一开始就有的了。。。

每次我给你惊喜时。。。

都好像自己在开心吧了。。。

你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也许我明白。。。

只是我不敢讲。。。

是因为我不想。。。

像今天这样。。。

我们都哭成一团。。。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哭。。。

。。。。。。

你一直讲对不起。。。

我一直叫你别哭。。。

最后。。。

你我的眼泪都停了。。。

我讲出了我和你唯一的秘密。。。

我的心真的舒服很多。。。

两公婆真的坦白了。。。

希望。。。

这是第一。。。

也会是最后一次的。。。

秘密和哭泣。。。


因为。。。


不想失去。。。


所以才不想说出口。。。


最难忘的五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